5月20日,江西新余市人社局携新余学院、江西工程学院、赣西科技职业学院、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4所高校来惠开展政校企对接交流活动。我局副局长魏敏主持座谈会,利元亨等5家重点企业参会。 座谈会上,双方分别介绍了产业发展与人才需求情况,企业代表与高校就毕业生信息、岗位匹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,并现场建立了对接联络渠道。两地人社部门签署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,为后续常态化合作打下基础。 
下午,陪同新余一行实地参观了TCL王牌电器和亿纬锂能,围绕岗位需求、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。


下来,我们将持续推动协议落地见效,为两地人才互通搭建更多对接平台。
|